【大河网景】郑州踏青好去处 这些地方你都去过么

2018年02月25日19:0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记者 祝萍/文 杨鑫阳/摄影)三月将至,大地复苏。天气逐渐回暖,虽寒意尚存,但春天毕竟已经来了,柳树也在悄悄地发芽,阵阵春风撩动。2月25日,大河网记者来到北龙湖湿地公园,西流湖公园,黄河湿地公园等地探寻春日踏青好去处。

  盛开的桃花宣告了春的气息将近。

  对于整日在城市里忙忙碌碌的市民来说,可以趁着闲暇,走到大自然中去,踏青,赏花,呼吸新鲜空气,感受春天的美好。

  在北龙湖湿地公园,市民们或是家庭出游,或是三五好友一起走走,更有小孩子在嬉笑打闹,你追我赶,尽情释放自我。

  北龙湖湖畔放风筝的人群构成一道独特的风景线。

  蹦蹦跳跳的孩童。

  家长们带着孩子在蓝天下放风筝。

  在宽阔的北龙湖湖面,只见离湖边不远的地方有一群“野鸭”在湖里嬉戏,时而一个猛子扎入水里,时而在清清的水面悠闲游动。

  “春江水暖鸭先知”,湖里嬉戏的“野鸭”送走了凛冽寒冬,迎来温暖春光。

  父亲带孩子看看水和远处的风景,沐浴着春日阳光。

  西流湖公园也早已被放风筝的团体“攻陷”,孩子们奔跑笑闹,围着父母转圈,抬头看那五颜六色的风筝在蓝天下轻舞飞扬,快乐的心情互相传递。

  草地上三三两两站立着郊游的市民,或嬉戏打闹,或追风捕影,为春日平添了几分乐趣。

  放风筝的孩子望向远处,渴望得到妈妈的帮助。

  父亲陪着孩子放风筝。

  黄河湿地公园则是另一番景象,络绎不绝的市民熙熙攘攘,黄河滩边更有众多“小客人”们踩着松软的沙粒,留下长长的一串脚印。

  黄河湿地公园的游客络绎不绝。

  玩累的孩子在妈妈怀抱里睡着了。

  姐妹俩在黄河滩边悠闲漫步。

  乘坐滑轨的小孩子。

  历经寒冬的植物仍然生机勃勃。


编辑:王亚辉 审核 :新闻总值班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