舆情榜单|河南政务(综合类)月榜2018第1期:网络评先

2018年03月06日17:10

来源:大河网

河南政务(综合类)影响力月榜201801

  大河网讯 请投票、请点赞、哪个最满意……春节前的2018年1月,线下线上的各类评比一波接一波,这股风潮很自然地体现在河南政务(综合类)微信影响力月榜上。数据显示,当月河南政务(综合类)微信发布的文章中,点击量三甲均是网络评选类信息。

  2018年2月26日,河南政务(综合类)微信影响力月榜2018年度第1期正式发布。按省辖市观察,20强榜单中,郑州团队本期拿下6席,洛阳团队拿下4席,驻马店团队拿下3席,许昌团队占居2席。安阳团队、三门峡团队、焦作团队、南阳团队、开封团队则是各夺得1席。监测显示,本期阅读量过万的文章共有25篇。

  本期阅读量较高的文章和所属微信公号如下:

  孟津十大道德模范评选,请您投票(孟津发布)

  禹州市第三届“十大孝星”候选名单出炉!为身边有孝心的人投票(精彩禹州)

  2017“感动焦作”十大人物评选活动火爆开启!请为您心中的“感动人物”点赞(焦作发布)

  这次雪够大!泌阳一摄影师冰天雪地拍出漂亮画面(说泌阳)

  中国慈善年会上,区委书记这么介绍“温暖二七”(二七发布)

  焦作12家卫生院入选年度群众满意的乡镇卫生院,你对哪个最满意(焦作发布)

  禹州这个景区要火了!不仅被国家相中,还建成中原首座5D概念玻璃悬空天桥(精彩禹州)

  今年泌阳首场大雪如约而至!您看看哪里的雪景最美(说泌阳)

  郑州,一个都说“中”的地方!最新城市宣传片华彩绽放(遇见郑州)

  【航拍+美图+MV】我在伊川等你……(伊川新闻)

  本期20强全名单依次为:说泌阳、孟津发布、精彩禹州、今日新安、荥阳发布、伊川新闻、郑州航空港经济综合实验区、遇见郑州、焦作发布、汤阴发布、二七发布、南阳发布、今日襄城、清清卢氏、今日汝阳、巩义宣传、上蔡发布、中牟发布、汝南视角、魅力杞县。

  第21名至25名依次排列如下:新范县、郸城时讯、宛城发布、平舆之声、新郑宣传。

  该榜单由大河网·大河舆情研究院制作,监测对象覆盖了河南省境内较为活跃的政务(综合类)微信公号,监测周期为2018年1月1日至31日。如您有意推进智慧政务建设,或有意自荐将您所属政务(综合类)微信公号列入监测范围,请致电大河网客服电话:400-637-1669。(杨慧俊)


编辑:陈梦伊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