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河网联合省人大网、省政府网三网联动征集网友2018全国两会建言

2018年02月26日17:14

来源:大河网

微信图片_20180226122533

扫码进入论坛投票提问

  大河网讯(记者 莫韶华)住房改革、科技创新、国企改革、乡村振兴、建设“双一流”大学……这些日常工作中的“热词”您都关心哪些领域呢?您来问,我来提,让民意“上网”,为民生“代言”,一起参与全国两会吧,您关心的就是我们关注的,大河网两会记者将带着您关心的热点话题走进两会。

  自2006年以来,大河网每年都会带着网友的问题上两会,今年已经是第12个年头。在2018年全国“两会”即将召开之际,作为河南省首家重点新闻网站,大河网联合河南省人大网、河南省政府网,特别推出全国“两会”网民最关心的问题征集活动。

  从2月22日开始,大河网在大河论坛总置顶推出了《三网联动 带着您的声音上两会 2018全国两会网友最关心的问题征集》征集帖,共设置了百城提质、科技创新、国企改革、大国外交、扩大开放、金融风险、文化自信、司法改革、改进作风、就业收入、住房制度、乡村振兴、建设“双一流”大学、“一带一路”、转型攻坚、环境治理、食品安全、社会保障、医疗卫生、交通出行20个关键词,海纳百川,希望网友能为自己关注的领域投票,并跟帖留言,或通过“眼遇”手机客户端发布视频帖或语音贴提问(发帖标题形式:我有问题问两会:XXXXX)。

  你有什么想问的问题需要咱大河网记者帮你带到两会?你希望看到咱河南哪些民生变化?你最想让咱河南代表委员们提点啥议案?去年国家颁布的哪项政策你觉得成效最显著?今年的政府工作报告你最想看到哪些内容?请登录大河论坛为2018年全国两会建言:三网联动带着您的声音上两会2018全国两会网友最关心的问题征集<<<<<<

  大河网友为2018年全国两会建言的帖子推出后,引起网友极大的关注,纷纷留言或参与投票,截至2月26日下午5时,该帖子已经109万的阅读量,87424名大河网友参与投票或留言提问。

  相关推荐

   · 参与答题建言献策 网友关注大河网两会互动活动浏览量破30万

   · 两会代表积极建言 忠实履职  

    · 大河网网友为河南两会建言 看看都说些啥?



编辑:娄恒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