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导师手把手陪你“逛”职场 河南人才市场推VIP贴身服务

2018年02月26日15:38

来源:大河网

微信图片_20180226153809

  大河网讯 (记者 刘晓明 莫韶华)2月26日,河南省2018年迎春招才服务月春季大型综合人才招聘会进入第三天。在这三天里,已有540家企业进场招聘,提供各类岗位近2.5万个,近3.5万人进场求职,近1.5万人达成初步求职意向。

  面对海量的招聘信息、高大上的岗位,可谓眼花缭乱,还在迷茫的求职者内心一定在问:哪个岗位更适合我?哪个行业更适合我?哪种规模的公司更适合我?面对汹涌的求职大军,如何才能脱颖而出,得到招聘经理、部门经理的青睐,顺利拿到自己的offer?

  据大河网记者了解,2月28日,河南省人才交流中心将在河南省春季大型综合人才招聘会现场,为10名求职者提供一项全新的公益免费服务——VIP贴身服务,从而彻底解决求职道路上的难题。职业导师将给求职者提供私人订制职业指导,全程陪同求职者“逛”完整个招聘会,如同色彩师陪同客户逛商场选衣服一样,职业导师可为为求职者的职场未来把脉。

  指导过程中,导师将针对求职者如何制作简历、如何选择职位、如何选择企业、如何与现场的招聘单位沟通、如何进行后续面试、如何进行职业生涯规划等问题给出全方位的一揽子解决方案。活动将改变以往的被动服务,从解决问题角度出发,让职业指导服务更加主动,强调个性化、人性化,突出实战性。

  报名条件:

  所有求职者(不限年龄、不限性别、不限专业)

  报名方式:

  添加河南人才市场人才服务小仙女微信hnrcxxn

  留言“报名+姓名+联络方式”即可报名!

  小仙女微信将会根据报名的先后顺序安排名额,先到先得,满额不扩~


编辑:娄恒 审核 :张培君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