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曝光酒驾案例及交通违法“老赖” 卫辉一公司违法1461次不处理

2018年02月27日15:42

来源:大河网

timg

图片来源网络

  大河网讯 (记者 宋向乐 贺志泉)2月26日,河南省交警总队曝光了春节期间查处的10起醉酒驾驶典型案例、交通违法未清零的前10名客运、货运、危化品运输企业名单,警示广大交通参与者,有关运输企业和驾驶人遵法行驶、文明出行。其中,卫辉市东源汽车出租服务有限公司1461次违法未处理,在曝光的名单中违法数量位居第一。

  2018年2月16日18时30分,段玉广酒后驾驶一辆车牌号为豫A7Q20W的小型轿车沿杞县至沙沃公路由南向北行驶至五里河乡双龙王庙村时,与对向行驶的刘某驾驶的车牌为豫B牌照小型轿车相撞,造成车辆损坏的交通事故。

  经事故科民警到达现场后发现,段玉广满身酒味,便将其带至医院进行抽血测验,段玉广血液中乙醇含量为362.17mg/100ml,属于危险驾驶,也是造成此次事故的原因,目前,段玉广已被依法刑事拘留。

  2018年2月17日15时20分,徐某(男,27岁,持B2驾驶证,唐河县人)醉酒后驾驶一辆豫R21X08号牌小型汽车,行驶至S239省道唐河县大河屯李弯村路段时,与李某(女,18岁,唐河县人)驾驶的两轮电动车相撞,致李某受伤(在送往医院抢救中死亡)。

  唐河县交警大队事故处理民警于当天对徐某进行抽血送检,徐某的血检鉴定结果显示乙醇成分含量为128.01mg/100ml,达到醉酒标准,已构成危险驾驶罪,徐某当晚已被刑事拘留,目前,此案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除了典型案例,省交警总队还曝光了一批交通违法“老赖”。

  “安全是企业的生命线,运输企业应严格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切实加强从业人员、车辆、线路安全源头管理,落实对从业人员的安全生产教育和培训,严格驾驶人聘用管理、车辆维护检测和行驶线路管理,强化对所属道路运输车辆和驾驶人运行过程的实时监控和管理。企业主体责任履行不到位,企业法人及有关责任人将承担法律责任。”省交警总队提醒相关企业负责人,要严格依法履行安全生产(交通安全)主体责任,加强驾驶人安全教育,深入开展安全隐患清“零”,抵制交通违法,确保道路交通安全。(线索提供:金豪)

  交通违法未清零的前10名客运、货运、危化品运输企业名单(数据统计截至2018年2月24日24时)

QQ截图20180228160641

  河南曝光酒驾者:

  ·河南交管大数据发布:2017年查处酒驾醉驾8.5万起

  ·河南两天查处714起酒驾 一中巴司机刷新舞阳县醉驾新记录

  ·河南两年曝光50余万起交通违法84780起酒驾4727人被终身禁驾

  奇葩的酒驾事件:

  ·老公酒驾老婆举报:没法说服老公 只好让警察管

  ·男友酒驾被抓 女友伙同护士在警察眼皮底下换血

  ·胆大! 补办驾照酒驾被吊销又持老驾照酒驾

  ·一个监控 还原事实真相 酒驾司机肇事后与乘客互换位置被拍个正着

  ·相隔不到五分钟 中牟叔侄俩同一路口均因酒驾被查

  ·中牟一奇葩司机遮挡号牌又酒驾 揣着车钥匙装作路人甲

  ·酒后挪车算不算酒驾呢? 有人这样做了,结果被刑拘!


编辑:郭同欢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