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泳联跳水大奖赛罗斯托克站 河南小丫折桂女子双人10米台

2018年02月27日07:25

来源:大河网

  河南日报讯(记者 李悦)记者26日从省游泳运动管理中心获悉,在北京时间25日晚结束的2018年度国际泳联跳水大奖赛德国罗斯托克站的比赛中,年仅13岁的郑州小丫许一瑾与奥运冠军司雅杰搭档,夺得女子双人10米台的冠军,这是河南跳水的第一个世界大赛冠军。

  2018年度国际泳联跳水大奖赛共分7站,德国罗斯托克站是首站,中国跳水队派出了许一瑾、司雅杰、邱波、台晓虎、黄小惠、陈艺文、胡子杰、吴鲁贤、曹李智、王宗源共10名男、女运动员参赛,首次参加国际大赛的许一瑾是唯一一名河南选手。河南省跳水队领队路茜介绍,许一瑾是一名非常有悟性而且特别能吃苦的运动员,并且具有良好的心理素质,能在比赛中充分发挥水平。去年的天津全运会,首度参赛的许一瑾就获得了女子10米台单人和双人两个项目的第六名,以出色的表现入选国家跳水集训队。

  罗斯托克站的比赛,许一瑾并没有出战单人项目,而是搭档奥运冠军司雅杰参加女子双人10米台项目的角逐。许一瑾与司雅杰配合默契,最终以总分322分的优异成绩夺得冠军。

  谈及许一瑾在国际性大赛“首秀”的表现,省游泳运动管理中心主任杨青山满意地说:“从体操转行练习跳水只有5年的许一瑾首次参加世界大赛就获得冠军,小姑娘的未来非常值得期待,希望她在今后的训练和比赛中再接再厉再创佳绩!”

编辑:张馨予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