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典武侠剧《倚天屠龙记》再度翻拍 新老演员重饰经典

2018年02月28日08:0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图为:电视剧《倚天屠龙记》众主创成员合影。 张勇 摄

  中新网横店2月27日电(张勇)《倚天屠龙记》作为金庸的经典小说,已多次被翻拍成电视剧。目前,新版《倚天屠龙记》于浙江横店影视城再度翻拍,该剧在保留原著侠义精神核心的同时,颠覆已往固有的创作理念,启用新生代演员和众多“老戏骨”来讲述新故事。

  而该剧的导演蒋家骏,则擅长将武侠剧拍出唯美感和时尚感。此前,由他执导的新版《射雕英雄传》就收获了众多业界人士的一致好评。这一路走来,他在致敬经典的同时,完美的运用镜头语言来表达对侠义豪情的敬畏之心。据了解,新版《倚天屠龙记》由导演蒋家骏执导,男女主角张无忌、赵敏,分别由新生代演员曾晞、陈钰琪饰演。

  “我想用一种全新的拍摄方式来诠释江湖恩怨,描绘热血红尘,给观众们呈现出一种与众不同的江湖世界。”蒋家骏说。

  值得一提的是,该剧还集结了众多金庸武侠剧中“老戏骨”的加盟,97版《天龙八部》虚竹扮演者樊少皇、扮演张三丰的王德顺、扮演金毛狮王的黑子等实力派演员。另外,94版《倚天屠龙记》中周芷若的扮演者周海媚,此次则化身灭绝师太。此番新演员与“老戏骨“的联袂出演,使得该剧既富有青春气息,又不乏时代精神感。

  随着该剧拍摄的推进,更有不少金庸迷们表示:“该剧在创作和选角上下足了功夫,很符合受众群体的需求,期待该剧的精彩呈现。”(完)


编辑:张馨予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