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赛收官阶段精彩纷呈 多平台转播为球迷奉上排球盛宴

2018年02月28日14:20

来源:人民网

人民网北京2月28日电 2月27日晚,中国女排超级联赛半决赛第三轮战罢,天津渤海银行女排主场3比0击败辽宁三生制药沙鸥女排,从而在五场三胜制的系列赛中连赢3场淘汰对手,率先入围总决赛。上海光明优倍女排客场直落3局轻取卫冕冠军江苏中天钢铁女排,将总场分反超为2比1,占据晋级先机,精彩的比赛让球迷大呼过瘾。

据悉,本赛季排球超级联赛的剩余比赛,排球之窗VTV等多家网络平台将继续进行全程直播,央视体育频道也将增加转播场次。

广大球迷本赛季能够通过多种途径收看联赛直播,与中国排协、排球之窗对新赛季联赛转播工作的高度重视密不可分。本赛季伊始,联赛运营方排球之窗一直与有关方面积极沟通、协调转播落实情况,并对各电视台的转播给予大力支持。除了电视台外,本赛季数家获得版权的网络媒体平台对也中国排球超级联赛进行了全程转播,排球之窗VTV更是直播了全部场次。而就在2月27日晚,人民网旗下体育全媒体平台——人民体育也加入到了对中国排球超级联赛的直播阵营当中,让广大球迷又多了一个优质观赛平台。

据官方数据统计,女排联赛第一阶段结束时,包括联赛新媒体合作伙伴新浪体育、PP体育、阿里体育、优酷体育,官方直播平台暴风体育、网易体育、企鹅直播,以及中国排球超级联赛短视频合作伙伴今日头条在内的各大网络平台共吸引超过3600万独立IP点击,视频总点击量突破2.5亿次(该数据包含第一阶段男排比赛数据)。截至中国女排超级联赛第二阶段比赛结束(不含同期进行的男排联赛),则吸引了超过2700万独立IP点击,视频总点击量达到1.831亿人次。

与此同时,包括央视体育频道、北京电视台体育频道、天津电视台、辽宁电视台等在内的多家电视直播平台,也收获了较高的联赛转播收视率。相信随着联赛冠军争夺进入到白热化阶段,转播方面的数据还会有大幅度的提升。

中国排球超级联赛顺利发展至今,中国排协、排球之窗、联赛赞助商、媒体、球迷以及社会许多方面都为此付出了艰辛努力。联赛的蓬勃发展,也是对中国男女排国家队今后取得更好成绩、不断站上世界之巅的有力保障。

作为中国排球事业的重要组成部分,中国排球超级联赛肩负着传承“女排精神”、传播正能量的使命。刚刚步入元年的“排超”尽管还有不足,但在各方努力和各界关怀下,正朝着打造“世界上最好的排球联赛”目标前行。

编辑:张馨予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