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豫全国人大代表赴京前开展集中培训

2018年02月28日16:47

来源:大河网

会场_副本_副本

  培训会现场

  大河网讯(记者 阎乃川 高利国 谢岚 席茜)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召开在即,2月28日,即将赴京参会的驻豫全国人大代表汇聚郑州,开展为期两天的集中培训,集体学习有关知识、收看视频报告,进行视察活动等。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党组副书记李文慧参加培训会并讲话。省人大常委会秘书长、机关党组书记丁巍参加会议。

  当天下午,代表们集中收看了全国人大常委会机关党组副书记、副秘书长信春鹰,全国人大常委会法工委主任沈春耀的视频辅导报告。

  根据培训安排,3月1日,代表们将集中先后收看国家发改委副主任宁吉喆、财政部部长肖捷、全国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郭振华的视频报告,书面听取河南经济社会发展情况的通报,并围绕郑州国家中心城市建设这一主题开展集中视察。


编辑:娄恒 审核 :张培君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