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赛季河南建业能不能跻身前十?这些“家底”你看够不够?

2018年02月28日18:28

来源:大河网

  现场合影

  大河网讯(记者莫韶华)2月28日上午,2018赛季河南建业足球俱乐部媒体见面会在建业艾美酒店召开,河南建业足球俱乐部总经理郭光琪、主教练塔拉吉奇携新援胡安·卡拉、马兴煜、韩轩、李本舰、顾文祥、希尔麦麦提·阿力亮相见面会。

  发布会现场

  俱乐部总经理郭光琪先向大家介绍了新赛季的准备工作,并对新赛季提出了在保级基础上争取跻身前十的目标。郭光琪说,"五年规划最重要的一条就是青训,如何将职业足球与青训、校园足球相结合,在这方面我们与校足办进行了多轮磋商,近期会有具体的措施出台。与校足办更密切合作,让我们自己的教练团队参与到里面去,在职业球队里面应该是第一家,希望这一尝试能够起到明显的效果。在股份制改造方面,正在做一些会员制的尝试等相关工作。球迷们最关心的球场改造方面,建业集团已经成立相关工作组进行规划和设计,希望能打造一个现代化、专业化的足球城。"

  河南建业足球俱乐部总经理郭光琪

  主教练塔拉吉奇

  在发布会尾声,郭光琪特别对一直以来支持建业的广大球迷表示感谢,正是球迷的加油呐喊,给予球队更强的斗志,同时也感谢所有关心建业足球的媒体同仁,为球队创造良好的舆论空间。3月2日,河南建业将在航海体育场迎来2018赛季首战,希望建业队能够在2018赛季,伴随着球迷的鼓励与期盼,共创佳绩,为胜利而超越!


编辑:史海山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