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晨4点就发车!郑州机场凌晨大巴渐受欢迎

2018年02月28日16:39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记者 祝传鹏) 郑州自2018年2月21日起开通凌晨大巴。从机场前往市区的旅客,可到郑州机场T2航站楼一楼2号门机场大巴站点乘车,前往郑州火车站或民航大酒店,自零点至航班结束每40分钟1班。从市区前往机场的旅客,可到位于金水路的民航大酒店站点乘车,每天4时和5时各有1班,5时30分后每30分钟1班。以上单程票价均为20元。开通一周以来,该大巴渐受欢迎,选择乘坐的旅客明显增多。

  春运以来,郑州机场日航班量一直保持在600以上架次,最高峰突破650架次,其中凌晨以后,每天平均还有10多个航班累计约2000人次的乘客到达郑州机场,而此时地铁、城铁等交通工具进入停运时间,出租车也相对减少。

  该大巴开行前期,不少乘客不了解信息,选择乘坐的人数较少,经过一周运行,逐渐被越来越多的乘客知悉,凌晨大巴每班载客人数明显增多。随着客流的增加,机场大巴的班次也会随之增加,确保旅客出行顺畅。(线索提供:曹楷 郭东亮)


编辑:梁倩文 审核 :张培君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