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3月1日起郑州东站对赴京旅客实行“二次安检” 请提前1到2小时到达车站

2018年02月28日21:14

来源:大河网

郑州东站候车大厅

  大河网讯(记者 祝传鹏)2月28日,记者从郑州东站获悉,自3月1日零时起至3月24日24时,从郑州东站乘高铁进京的旅客,除了在进站口接受安检外,还需通过进京旅客候车专区接受“二次安检”。

  在“二次安检”期间,1道和6-13道两个区域中转换乘的旅客,需出站后再次进行实名制查验和安检进站乘车,不可直接中转换乘,其他区域旅客不受此影响。

  同时,为了尽可能的减少“二次安检”对广大进京旅客造成的影响,郑州东站在全站四个进站口共设置了26台自助式实名制进站闸机,4处人工实名制验证通道,并在1道和6-13道两个区域增设了5个二次实名制验证、安检通道。持有二代身份证购票旅客可通过自动验证闸机进行实名制验证,持户口簿、护照、工作证等证件类的旅客,以及身份证消磁,无法通过自动验证闸机的旅客可通过人工实名制验证通道进站。

  郑州东站提醒旅客,乘坐进京方向列车的旅客至少要在开车前1至2小时内到达车站安检候车。另外,为了缩短安检时间,过安检时,请把水、饮料、保温杯等各类瓶装、罐装液体提前从行李当中取出,拿在手上配合安检人员进行检查,确保不耽误乘车。(线索提供:赵依婷 何彬)

编辑:王亚辉 审核 :张培君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