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建业队史上最贵外援诞生!葡萄牙前锋奥兰多·萨加盟

2018年03月01日11:11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记者 莫韶华)3月1日,大河网记者从河南建业足球俱乐部获悉,经与比利时标准列日足球俱乐部协商达成一致,该俱乐部葡萄牙籍球员奥兰多·萨将加盟河南建业足球俱乐部。

  根据外媒报道,他的转会费800万欧(约合人民币6180万元),其转会市场身价为220万欧(约合人民币1700万元),是建业队史最贵外援。

  奥兰多·萨出生于1988年5月26日,身高188CM,司职前锋。奥兰多·萨出自葡萄牙布拉加的青训体系,曾入选葡萄牙国家队。曾先后效力过布拉加、波尔图、富勒姆、华沙莱吉亚、雷丁、标准列日等队。2016/17赛季代表标准列日出场28次,打进17球;2017/18赛季截至转会,已为标准列日打入9球。

  奥兰多·萨在最后时刻来到建业大家庭,也让球迷对他有更多的期待,希望他能尽快融入球队,为球迷奉献更多精彩的进球。

  至此,河南建业本赛季的引援工作暂告一段落,加上此前引进的原西甲赫塔菲足球俱乐部球员胡安·卡拉以及留队的里卡多和巴索戈,目前能够上场比赛的外援有四位。主力后卫戈麦斯因伤病至少到4月份才能上场。


编辑:郭同欢 审核 :张培君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