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豫全国人大代表开展学习培训和集中视察

2018年03月02日07:27

来源:大河网

  河南日报讯 (记者李点)2月28日至3月1日,省人大常委会组织驻豫全国人大代表开展学习培训和集中视察。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文慧、王铁、徐济超、王保存和秘书长丁巍参加活动。

  视察组先后来到郑州市郑东新区、河南自贸试验区郑州片区、郑州航空港经济综合实验区、商都历史文化区等地,了解城市规划建设、企业运营、文化建设、生态环境治理等情况。代表们认为,在省委、省政府的坚强领导下,郑州市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十九大精神,按照打好“四张牌”要求,以实施“三区一群”国家战略为契机,抓改革、促转型、强基础,发展态势很好。建议郑州以新发展理念为引领,深度融入“一带一路”建设,大力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坚持开放创新双驱动,加快建设国家中心城市,不断提升在全省全国的辐射力和影响力。

  集中视察前,驻豫全国人大代表进行了集中学习。大家表示,要牢记使命、不负重托,认真履行宪法和法律赋予的职责,为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圆满成功作出积极贡献。

编辑:魏蔚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