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这家高职院校单招首招本科生 毕业后可开火车地铁(附详细招生设置)

2018年03月02日16:12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记者 张楠)三年后你可以去开火车,也可以去开地铁,说不定还能去国外从事铁路行业!3月2日,大河网记者从郑州铁路职业技术学院获悉,该校单招招生计划2520人,首次招收本科生40人,还未找到工作的本科毕业生可考虑进行报考。

  郑州铁路职业技术学院招生就业处处长李新东告诉记者:“前几年每年都有本科毕业生通过高考进入我校学习,今年想规模化招本科生40人进入轨道类专业学习。”李新东表示,一方面可以满足这一部分生源来校学习愿望,同时也可积累弹性学制管理经验。

  据了解,该校招生对象主要面向,已取得2018年河南省普通高等学校招生统一考试资格的高中毕业生和具有对口招生考试资格且符合专业限报条件的中职毕业生;已经取得2018年河南省普通高等学校招生统一考试资格的河南籍普通高校全日制本科毕业生和退役军人。

  其中,普通高校全日制本科毕业生(受招生专业限制,不含艺术类、体育类毕业生)需取得普通高校全日制本科毕业证书和学位证书,且大学本科毕业时间原则上不超过两年;退役军人原则上年龄不超过25周岁(1993年1月1日及以后出生)。

  考生须统一在网上填报志愿,有效时间为2018年3月20日9时至23日18时,考生可登录“河南省普通高校招生考试服务平台”(http://pzwb.heao.gov.cn/)进行网上报名。

  需要注意的是,普通高校全日制本科毕业生网上报名成功后,须在学校规定的时间内携带本人普通高校全日制本科毕业证书、学位证书、中国高等学历认证报告、身份证原件于3月25日至3月27日到幸福路校区招生办公室进行验证登记。本科毕业生入校后实行弹性学制,根据本人本科所修专业及本人意愿可申请转入铁道运输类相关专业学习。

  郑州铁路职业技术学院单招专业设置:

微信图片_20180302100801

编辑:谭敏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