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排联赛半决赛江苏迎生死战 人民体育全媒体平台同步直播

2018年03月03日10:40

来源:人民网

人民网北京3月3日电(赵欣悦)今天下午15点30分,2017-2018赛季中国女子排球超级联赛半决赛将展开第四场较量,带着总比分2-1领先优势的上海女排将回到主场迎战卫冕冠军江苏女排。本场比赛对于江苏女排来说至关重要,若有失守,她们将无缘本赛季女排联赛总决赛。

上海女排和江苏女排实力相当,在前两场均打满5局。就在双方总比分战至1-1平时,上海女排在第三场实现爆发,她们全程压制江苏女排,在客场以一个3-0轻取对手。本轮回到主场,上海女排定会全力以赴,借着上一场的心理优势力争以3-1结束系列赛。同样,江苏女排在经历一场惨败后,定会想尽克敌之法,卫冕冠军绝不会轻易将胜利拱手相让,双方在半决赛的第四场较量定会格外精彩。

人民体育将在今天下午15点30分对本场比赛进行直播,各位网友可以通过人民网体育频道、人民体育官方微博、人民体育客户端观看。

人民体育微博二维码

人民体育客户端二维码

编辑:贺心群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