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奥斯卡、武磊均戴帽 上港8球大胜杀得一方溃不成军

2018年03月03日23:12

来源:人民网

2018年3月3日,2018年中超联赛第1轮:上海上港8:0胜大连一方,造中超首轮最大分差屠杀 (/Osports全体育传媒 版权作品 严禁转载)
2018年3月3日,2018年中超联赛第1轮:上海上港8:0胜大连一方,造中超首轮最大分差屠杀 (/Osports全体育传媒 版权作品 严禁转载) 

人民网北京3月3日电(欧兴荣)今晚19:35,2018赛季中超联赛第一轮继续展开角逐,上海上港坐镇主场迎战升班马大连一方。上半场奥斯卡闪击得手并梅开二度,胡尔克造点主罚命中;下半场上港继续大杀四方,一方则溃不成军,武磊带帽,奥斯卡也通过远射完成帽子戏法,胡尔克助攻吕文君破门。最终全场比赛结束,上港8-0大胜一方,创下了中超最大分差纪录。

开场不到1分钟,上港就先拔头筹!上港右路发起进攻,通过一系列精彩配合,最后由胡靖航妙传奥斯卡推射破门!1-0,上港取得梦幻开局!

第3分钟,蔡慧康在禁区外围拿球尝试一脚远射,张翀倒地侧扑将球挡出。

第19分钟,贺惯中场送出过顶长传到禁区,武磊加速插上拿球形成单刀,可惜在面对门将时推射力度有点小,张翀倒地将球没收。

第24分钟,上港再下一城!奥斯卡左路长传到右禁区,胡尔克拿球挑传门前,张翀飞身单掌将球打出,球刚好落在禁区左侧犄角的奥斯卡脚下,后者推射低平球打在对方球员身上边线入网。上港2-0!

第37分钟,上港继续进球表演!胡尔克右路拿球内切,摆脱防守后杀入禁区,丰特在防守铲球将其踢倒,主裁判经过跟视频助理裁判沟通后判罚点球,胡尔克随后亲自操刀一蹴而就!上港3-0!

下半场易边再战,第48分钟,上港队前场打反击经过一连串精妙配合,胡尔克脚后跟妙传奥斯卡,后者将球回做,艾哈迈多夫迎球拔脚怒射,球稍稍偏出右立柱!

第61分钟,上港进球时刻又来!上港右路打反击,奥斯卡拿球突破送出贴地斜传,球刚好穿过一方整条防线落到包抄的武磊身前,后者推射笑纳大礼!上港4-0!

第65分钟,武磊进球时刻又来!还是奥斯卡中场左路送出直塞,武磊高速插上拿球,杀入禁区单刀破门!上港5-0!

第75分钟,奥斯卡完成帽子戏法!胡尔克前场左路拿球横拨,奥斯卡在禁区弧顶横切,摆脱防守后兜射球门远角,球窜入死角。上港6-0!

第83分钟,上港进球停不下来!刚刚替补登场的陈彬彬左路45度传中,后点的武磊鱼跃冲顶破门!上港7-0!

第84分钟,上港杀得一方溃不成军!上港断球后打反击,陈彬彬左路送出穿裆传球,胡尔克下底倒三角回做,吕文君拍马赶到推射得手!上港8-0!

最终全场比赛结束,上港主场8-0大胜一方!

双方场上阵容

上海上港:1-颜骏凌、21-于海、5-石柯、28-贺惯、4-王燊超、6-蔡慧康(80'37-陈彬彬(U23))、25-艾哈迈多夫、7-武磊、8-奥斯卡(80'17-张华晨(U23))、10-胡尔克、19-胡靖航(U23)(63'11-吕文君) 

大连一方:1-张翀、7-王亮、5-丰特(81'31-杨善平)、2-王万鹏、8-朱挺、12-周挺、15-金强、20-汪晋贤(U23)(66'4-李帅(U23))、9-盖坦、11-孙国文(66'13-王耀鹏(U23))、10-卡拉斯科

编辑:贺心群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