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室内田径世锦赛女子铅球巩立姣摘铜 赛后表示不满意

2018年03月04日10:09

来源:人民网

北京时间3月3日凌晨,正在英国伯明翰进行的2018室内田径世锦赛决出了女子铅球金牌的归属,匈牙利选手马尔顿以今年世界最好成绩19米62夺得冠军,中国选手巩立姣掷出了19米08的成绩获得第三名,这也是中国田径队在本次室内田径世锦赛上获得的第一枚奖牌,另一位中国参赛选手高阳获得了第四名。

本届大赛是3月1日开始进行的,在前两天的比赛中,中国军团没能收获奖牌。昨天进行的女子铅球比赛共有15位选手参加,没有预赛环节,直接进行决赛。巩立姣和高阳在前五掷中分别投出了18米98和18米77,按照本次比赛的新规则,两人分别列在第三和第四,获得了最后一掷的权利,有资格参加争夺冠军的最后一轮角逐。第六掷,巩立姣的成绩有所突破,终于投过了19米大关,但19米08的成绩不足以对前两名的选手实现逆转,最终排名依旧为第三名,获得铜牌,高阳紧随其后位列第四。冠军被掷出了19米62今年世界最好成绩的匈牙利姑娘马尔顿获得,亚军是牙买加选手多德,成绩为19米22。巩立姣是2017年伦敦田径世锦赛的冠军,她对自己昨天的成绩并不是很满意。巩立姣获得的这块铜牌也是中国队在本届室内田径世锦赛上夺得的第一枚奖牌。

编辑:贺心群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