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士击败鹰队 122秒内库里爆砍11分

2018年03月04日10:08

来源:人民网

原标题:122秒,库里砍11分

  信息时报讯 勇士在昨天的一场NBA常规赛中以114:109击败了鹰队,勇士球星库里因伤退赛,但在退赛前他上演了带伤上阵122秒砍下11分的壮举。

  在比赛第二节的一个回合,库里不慎扭伤右脚踝,但库里很快又返回赛场。而他返回赛场的表现让人惊叹,他连续命中4球,其中包括2个三分,一个2+1,还有一个上篮。在122秒内,他爆砍11分,而且是连续砍下11分,无人能挡。

  库里赛后表示他本想继续出战第三节比赛,但队医为了保险起见希望他休战,库里预计自己不会错过接下来的任何一场比赛,他感觉自己可以出战下周三对阵篮网的比赛。

  谈及库里的情况,赛后勇士科尔透露:“第三节初期的时候,队医拍了拍我的肩,然后说‘他看上去有些一瘸一拐’。我观察了一下库里的情况,不能冒风险再让他上。”

  昨天因伤离场前库里打了23分钟,15投8中得到28分,另外还有1个篮板、3个助攻和2个抢断的数据。与此同时,库里也让个人本赛季的3分命中数突破200,他也创造了历史,成为史上第一个在6个赛季里都命中200+三分的球员(从2012-2013赛季到本赛季)。

  昨天收获5连胜后,勇士队的战绩达到了49胜14负。勇士获胜场次和输球场次都比火箭多出一场,因为本赛季对阵战绩不如火箭,积分排名只能继续屈居西部第二。

编辑:贺心群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