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厉害了,我的国》引燃中建二局员工自豪感

2018年03月05日08:45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记者 宋向乐)“作为一名中建人,看到电影里一座座伟大的建筑拔地而起,凝聚着几代建筑人心血的雄伟建筑被建造好,真的备感自豪。”3月2日,中建二局三公司西北分公司富力建业尚悦居项目员工及工人在电影院共同观看了《厉害了,我的国》。电影呈现了这五年取得的伟大成就,激荡起中国人的民族自豪感,让该局员工共同感受了祖国五年之间日新月异的变化。

微信图片_20180304094049

  电影中“FAST天眼”、京新高速临白段、哈大高铁都是由中建二局承建,当银幕上滚动出这些片段时,该局员工心情无比激动。

微信图片_20180304094057

  “祖国在日新月异地变强,公司也在日新月异地发展。公司不断突破历史业绩,筑诚筑信人企相依的企业精神深入人心,以人为本,促进和谐,职工获得感、归属感、幸福感大幅提升。我们不忘初心,积极作为,用实际行动助力脱贫攻坚,发挥每个人最大的光和热,做好我们的企业,建设我们的国家。厉害了我的国,厉害了我的中建二局。”该局相关负责人介绍说。(线索提供:张文亮)

  


编辑:史海山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