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会时间】照片刷屏 万众一心“点赞新时代”

2018年03月04日21:45

来源:大河网

1

  大河网讯(河南报业全媒体记者 莫韶华 宋向乐/文 杨致文/图)“居然还有动画特效,我也要拍照为我们的新时代点赞。”3月4日16时,“点赞新时代”活动启动仪式在北京河南大厦一楼大厅举行。

2

  

  活动还没开始,就有代表走上前询问,并要河南手机报记者给他拍点赞照。活动启动后,“点赞墙”瞬间被代表、委员、为两会服务的工作人员和记者包围,争先恐后相互拍照、上传照片为“新时代”点赞。屏幕上,一颗颗红心闪烁不断。还有人现场“开发”出了新模式——给自己的点赞照片“点赞”。从16时到18时,“点赞墙”前一直熙熙攘攘,热闹非凡。

3

  “点赞新时代”的电子照片墙越来越“厚重”。就连李文慧、丁巍、姜明、刘文新等经过活动现场的全国人大代表也被吸引,纷纷兴致勃勃地来到“点赞墙”前拍照点赞。

4

  

  据介绍,举行“点赞新时代”活动,是希望通过点赞仪式,从行动上不断深化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政治认同、思想认同和情感认同,从而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全国两会期间,每一位代表、委员、为两会服务的工作人员和记者,都可以来到“点赞墙”前,现场拍照、上传照片为“新时代”点赞。每上传一张照片,屏幕上都会出现红心动效,最终形成万众一心“点赞新时代”的电子照片墙。该活动由河南省人民政府驻京办、河南日报报业集团、大河网络传媒集团主办,河南手机报、北京河南经济信息咨询服务中心承办。

5

  河南省委宣传部副部长,河南日报报业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社长赵铁军表示,新时代值得我们礼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开启河南的新篇章、新征程,这是让中原更加出彩的成功密码和基本遵循。“点赞新时代”,体现了人民对党和国家的拥护和信任,体现了群众发自内心的期待和支持。为新时代放歌,就是向党致敬,为人民喝彩,对时代礼赞!

6

  河南省政府副秘书长、驻京办党组书记、主任鲁玉表示,“点赞新时代”是河南日报报业集团、大河网络传媒集团继河南手机报(京华版)上线后与省政府驻京办再次联手推出的一次重大活动,旨在通过新颖有趣的方式为新时代点赞、为新河南喝彩。“点赞新时代”就是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为新时代新气象新作为积聚和传播正能量。

  最后,河南省人民政府驻京办、河南日报报业集团、大河网络传媒集团有关负责人和全国人大代表司富春、李东艳、宋静、买世蕊、张全收、马文芳等来到“点赞墙”前,现场拍照上传点赞开启了“点赞新时代”活动。


编辑:史海山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