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工想要有腔调?“衬衫+高领”不能少!

2018年03月05日08:13

来源:人民网

原标题:开工想要有腔调?“衬衫+高领”不能少!

  窦靖童的黑高领搭配卡其绿衬衣,干脆利落,毛衣袖子刻意翻出的细节让整体非常时髦。

  整体外搭一件厚西装,手拿一杯咖啡等待于寒风中,也是超有范儿!

  超模GiGi完美演绎了“怕冷星人”如何在利用衬衫与高领,外搭超短羽绒服与九分皮裤,兼备拥有风度与温度的。

  达人们穿着时都尽量把衬衫衣领拉开,这样可以拉长颈线,强调对比度。

  三月的广州,想穿衬衫怕冷?单穿高领又觉得质感不够?教你满分的组合——就在衬衫里面穿高领吧!花上一点点的技巧,你就能打破“去年衣橱”的活跃,有心机的“乱穿”才时髦!

  穿搭攻略

  衬衫+高领的叠穿法是眼下时髦星人的最爱,两件单品强强联手,复古又有腔调。如今混搭风正盛行,不会点叠搭技能怎么行?衬衫里搭配一件高领衫,既保暖还能打破呆板造型,看似不同路的两件单品,穿起来有种意想不到的美感。在很多人的印象里,高领衫与时髦并不沾边,记忆中,它就是小时候妈妈硬逼我们穿上的老土保暖衣物。其实并不然,高领衫的历史,可以追溯到50年代和60年代,“时尚易逝,风格永存”,黑色高领衫修身的特质完美地展现了女性独有的线条美,勾勒着优雅美丽的脖颈线,作为基本款每人都该拥有一件。

  TIPS:

  衬衣里面叠穿高领衫,大大方方地把衣领露出来,造成层次叠穿的效果。因为衬衫比较单薄,所以时装精们内搭的高领衫也都偏向薄而贴身,这样的穿搭整体效果会更加和谐。高领衫与衬衫的组合其实有很多种,大家可以参考街拍灵感,自由发挥,就能穿出个人风格哦!

  街拍灵感

  花衬衫:

  如果你入手了一件花衬衫,怕直接穿会容易显老,不妨让高领衫来挽救一下。黑白色都是百搭款,但切记不要选择其他有花色的高领衫,会给整个造型添乱。

  白衬衫:

  如果你入手了一件白衬衫,或者浅天蓝色的衬衫,请记得选择具有设计感的款式,比如荷叶肩装饰、灯笼袖灯,这样在搭配时可以组合出清奇的个性美。

编辑:林辉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