舆情榜单|河南政务(综合类)月榜2018第2期发布

2018年03月06日15:13

来源:大河网

河南政务(综合类)微信影响力月榜第2期

  大河网讯 河南政务新媒体的小伙伴们,咱们有自己的“家”啦。3月6日,在河南政务(综合类)微信影响力月榜2018年度第2期发布的同时,河南政务新媒体联盟微信群正式创立。

  有意入群的小伙伴,可以联系大河网小玉(微信号:dhndssn)加入。

  对于本期河南政务(综合类)微信影响力月榜,按省辖市观察,20强榜单中,郑州团队本期拿下5席,洛阳团队拿下4席,焦作团队、驻马店团队、许昌团队各拿下2席,安阳团队、三门峡团队、南阳团队、濮阳团队、鹤壁团队则是各夺得一席。监测显示,本期阅读量过万的文章共有13篇。

  本期阅读量较高的文章和所属微信公号如下:

  泌阳出现大量蚯蚓青蛙要地震?真相在这里(说泌阳)

  司机朋友注意:泌阳县城第一条“单行道”即将诞生!小心被罚(说泌阳)

  注意!荥阳市2018年大型招聘会定在正月十一,高工资好岗位真不少(荥阳发布)

  流光溢彩,金碧辉煌!这样的孟津夜景你见过吗(孟津发布)

  泌阳这22个村的村民有福了!今年您的村庄将漂亮无比(说泌阳)

  在二七,优秀是一种习惯(二七发布)

  南乐出了个世界冠军——管超楠(南乐网县委门户网站)

  双庙夭庄有精彩表演!太刺激、太搞笑、太滑稽……(说泌阳)

  巩义春节的正确打开方式(巩义宣传)

  泌阳将新建一汽车站!与网络传言不一致(说泌阳)

  本期20强全名单依次为:说泌阳、孟津发布、荥阳发布、精彩禹州、汤阴发布、今日新安、郑州航空港经济综合实验区、南乐网县委门户网站、清清卢氏、伊川新闻、二七发布、焦作发布、浚县外宣、温县发布、今日汝阳、今日襄城、巩义宣传、南阳发布、上蔡发布、遇见郑州。

  第21名至25名依次排列如下:上街发布、中牟发布、清丰发布、鹤壁发布、新范县。

  该榜单由大河网·大河舆情研究院制作,监测对象覆盖了河南省境内较为活跃的政务(综合类)微信公号,监测周期为2018年2月1日至28日。如您有意推进智慧政务建设,或有意自荐将您所属政务(综合类)微信公号列入监测范围,请致电大河网客服电话:400-637-1669。(杨慧俊)

编辑:陈梦伊 审核 :杨慧俊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