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协:大连一方为卡拉斯科缴纳转会调节费 盖坦无需缴纳

2018年03月06日18:23

来源:人民网

人民网北京3月6日电(欧兴荣)中国足协今日发布了《2018年冬季注册转会期完成转会手续球员的补充公示》,据该公示的内容显示,大连一方已为新援卡拉斯科缴纳了转会调节费,另一位外援盖坦的支出则未超出合理区间,无需缴纳调节费。

万达传出入主大连一方俱乐部后,接连引进了3名外援,包括比利时国脚卡拉斯科、葡萄牙国脚何塞·冯特和阿根廷国脚盖坦,此前有媒体报道,卡拉斯科转会费为3000万欧元,盖坦则为1800万欧元,两人均超出足协规定的引援调节费标准。但也有说法认为,卡拉斯科和盖坦加盟大连一方,以万达和马竞的股权关系可规避缴交引援调节费。足协此次公示的结果,为三名球星的引援调节费的争议话题划上了句话。

此前,中国足协公布了《中超、中甲俱乐部2018年冬季注册转会期内完成转会手续的球员名单》,北京中赫国安俱乐部为新援巴坎布和比埃拉缴交了引援调节费,加上此次的大连一方,本次冬窗转会一共只有两家俱乐部缴交了引援调节费。

编辑:张馨予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