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围棋冠军争霸赛 柯洁代表中国队出战

2018年03月06日21:16

来源:羊城晚报

  柯洁代表中国队出战

  羊城晚报讯 记者葛万里报道:2018年世界围棋冠军争霸赛将于3月17日至19日在日本棋院举行,目前国内等级分排名第一的柯洁九段将代表中国队出战。

  本届比赛将有六位棋手参加角逐。由于在去年的比赛中韩国名将朴廷桓九段夺得冠军,中国棋手芈昱廷九段获得亚军,故本届比赛韩国队将有朴廷桓九段和申真谞八段两位棋手参赛。日本队也有两人参赛,分别是井山裕太九段和山下敬吾九段。另一位参赛棋手是中国台北队的王元均七段。

  值得一提的是,朴廷桓和井山裕太作为种子棋手将在首轮比赛中轮空,直接进入半决赛。其他四位棋手需在首轮比赛中捉对厮杀,争夺另外两个半决赛席位。比赛总奖金为3200万日元(约合人民币190万元),冠军奖金为2000万日元(约合人民币119万元)。

编辑:张馨予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