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度“河之南”文化娱乐盛典本周日在河南艺术中心璀璨绽放!

2018年03月06日21:05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记者 刘晓明)弘扬中原文化,凝聚河南力量,盘点河南年度文娱版图,提升河南人文化自信。3月11日晚7:30,2017年度“河之南”文化娱乐盛典即将在河南艺术中心大剧院正式拉开帷幕。届时,众多河南籍文娱、时尚界明星:马艳丽、范军、沈保平、李易祥、庞晓戈、丁瑜、张立、李艳秋、韩佳等将齐齐亮相,揭开本届盛典的神秘面纱。

微信图片_20180306210441

  2017年度“河之南”文化娱乐盛典,共设立了“年度最具影响力新锐”、“年度最具影响力作品”、“年度最具影响力事件”、“年度最具影响力机构”、“年度最具影响力人物”、“年度特殊贡献”六大类奖项,对2017年度河南文娱发展进行盘点与嘉奖。组委会本着公开、公正、公平的原则,由大众评审、媒体评审和主席评审团进行广泛提名和严格筛选,确保盛典的权威性与公信力。

  “河之南”文化娱乐盛典在经过2015、2016连续两届的耕耘与积累后,俨然已成为河南广电最具高度的文娱盛典IP,也是河南文娱人向全国乃至国际展现自我风采与中原实力的重要窗口和平台。

  第三届“河之南”文化娱乐盛典将对2017年度最具影响力之新人、作品、事件、机构、人物以及年度特殊贡献者等进行提名嘉奖,以此对2017中原文娱发展进行全面盘点,继续见证中原崛起,为文化河南,文化郑州,做出应有贡献。


编辑:梁倩文 审核 :张培君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