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会时间】全国人大代表胡五岳:建议在许昌设立中国制造2025国家级示范区

2018年03月07日11:02

来源:大河网

20170608144926234001

胡五岳 (图片来源:河南省政府网)

  大河网-河南人大网联合报道(记者阎乃川 高利国 席茜)3月6日下午,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河南代表团举行联组会议,并向中外媒体开放。全国人大代表、许昌市长胡五岳建议国家批准在许昌设立中国制造2025国家级示范区。

  在发言中,胡五岳从"调整产业结构构建现代产业体系""加快发展方式转变""实施创新驱动增强经济内生动力""深化放管服改革""提升开放质量层次""推进郑许一体化"等方面,介绍了许昌近年来在推动高质量发展上的探索、实践和成效。胡五岳称,通过调整产业结构,加大创新力度,许昌已站在经济高质量发展风口,中部地区制造业发展已具备良好基础,建议国家批准在许昌设立中国制造2025国家级示范区,为河南乃至中部地区实现高质量发展提供动力。


编辑:郭同欢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