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出征2018俄罗斯传奇超级世界杯赛 范志毅任队长

2018年03月08日15:3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图为2018俄罗斯传奇超级世界杯赛正式启动。 李南轩 摄

  中新网福州3月7日电 (林玲)7日,2018俄罗斯传奇超级世界杯赛新闻发布会在福州召开。据主办方透露,中国将组建以范志毅为队长的传奇明星队出征此次比赛。届时,中国球迷们将看到与国际足球发展联合会(IFDA)签约的世界足坛巨星:保罗马尔蒂尼、托蒂、里瓦尔多、萨内蒂、利特曼宁等,与中国传奇明星队同台竞技。

  范志毅表示,目前中国传奇明星队已经组建了邵佳一、李伟峰、杨晨等队员。 李南轩 摄

  据了解,2018俄罗斯传奇超级世界杯赛是一场由IFDA组织,国际传奇巨星云集的室内“6人制”足球联赛,将于2018年世界杯决赛期间在俄罗斯开赛,持续约1周。参赛球队分别是西班牙、德国、意大利、俄罗斯、法国、葡萄牙、中国的7支传奇明星队,以及由其国家足球明星组成的世界明星联队。

  范志毅表示,目前,中国传奇明星队已经组建了邵佳一、李伟峰、杨晨等队员。“再战绿茵场,初心亦不变。我们会全力以赴踢好每一场比赛。”

  马西米里亚诺·苏伊亚表示,希望中国球迷能够一同来感受世界级足球赛的热情与精神,为中国足球事业的发展贡献力量。 李南轩 摄

  IFDA总秘书长马西米里亚诺·苏伊亚则表示,希望通过此次比赛,将IFDA的优质资源导入中国,为中国退役球星提供全新的、超越体育职业的专业机会。同时,也希望中国球迷能够一同来感受世界级足球赛的热情与精神,为中国足球事业的发展贡献力量。

  图为中国传奇明星队组建启动仪式。 李南轩 摄

  “前方体育作为IFDA大中国区唯一的官方合作机构,将携中国传奇明星队为中国球迷点燃别样的‘世界杯’热情,为中国退役球星再创足坛一大现象。”福建前方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蔡华勋表示,希望可以通过此次比赛促进新时代中国足球历史发展,为实现中国人自己的足球梦添砖加瓦。(完)

编辑:张馨予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