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战津门虎 建业急需主场止跌

2018年03月10日08:46

来源:大河网

塔拉吉奇压力不小。本报记者邓放摄

  河南日报讯(记者 李悦)联赛首轮就在主场输了一个0∶4,建业新帅塔拉吉奇的改造计划,刚一开始就遭到了当头一棒,外界对他的执教能力也提出了一定的质疑。在此情况下,塔拉吉奇只有用一场胜利才能摆脱身上的压力,而3月11日(本周日)主场与天津泰达队的比赛就是他证明自己的最好机会。

  首轮主场与天津权健的比赛,建业之所以大比分落败,除了实力确实不如对手外,塔拉吉奇的排兵布阵也备受诟病。原本打后腰、中后卫的龙成,被安排在了右边后卫位置,原本打边后卫的路尧则打起了后腰,如此“错位”安排,让建业在比赛中显得无比别扭。更为糟糕的是,由于被安排在边路,上赛季球队的“大腿”巴索戈,与另一位外援里卡多根本形不成合力,两个能力不俗的箭头人物,只能陷入各自为战的窘境。再加上建业中场的失控,最终尽吞四球也就毫不意外。

  相比之下,建业即将面对的天津泰达,在首轮的揭幕战中却是表现不俗。在与实力强劲的河北华夏幸福的较量中,天津泰达利用稳健的防守,抢到了宝贵的一分。有意思的是,天津泰达目前的战术,与过去两个赛季的河南建业颇有异曲同工之妙。不知认为建业过于保守的塔拉吉奇,在看了泰达的比赛录像后,会有什么样的克敌之策。


编辑:张馨予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