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后气球达人李梓豪荣获“最具影响力新锐”奖 首登春晚谈幕后事

2018年03月12日02:4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记者 刘晓明)在2018央视春晚舞台上,少儿歌舞《旺旺年》中,背后的4米高巨型狗玩偶气球人无疑也吸引了很多人的注意。负责气球表演的是来自河南的一位90后小伙子,他就是气球达人李梓豪。3月11日晚,李梓豪参加了2017年度“河之南”文化娱乐盛典的表演并荣获了“最具影响力新锐”的奖项。

c74d2f3b1281454ba493ce1622556b7e

  李梓豪原本是一名退伍军人,偶然的机会接触了气球表演,被气球的魅力所感染,从此一发不可收拾地喜欢上了这样一门艺术。8年前他任性放弃了“铁饭碗”,凭借着对气球的痴迷,把小小的气球玩出了大名堂,一步一个脚印,坚实地踏上了央视春晚舞台。

  李梓豪年龄不大,但是成名已久。央视的《出彩中国人》《回声嘹亮》《综艺盛典》《向幸福出发》等栏目都有李梓豪精彩的表演,他还荣获两项吉尼斯世界纪录,是国内用舞蹈和气球艺术相结合的第一人,并受到国外媒体关注,多次受邀出国演出,并且斩获两项吉尼斯世界纪录。

  李梓豪告诉大河网记者,今年是他首次有幸登上央视春晚的舞台,为了准备春晚的节目,李梓豪团队提前一个月“驻扎”到春晚现场,进行一轮又一轮的排练,节目的筛选和审核都异常严格。于他而言,这次参加春晚的经历非常难忘,而且更是一次巨大的激励,可以继续将气球的艺术更加广泛的传播下去。


编辑:魏蔚 审核 :张培君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