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克兰军方一处靶场发生火灾 致1死7伤

2018年03月14日07:1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基辅消息:乌克兰国防部新闻局当地时间13日通报,乌南部尼古拉耶夫州一个名为“宽地”的靶场当天清晨发生火灾,造成军方1人死亡、7人受伤。

   “宽地”靶场是乌克兰两大适合举行国际军事演习的靶场之一。通报指出,火灾发生在当地时间13日晨4时左右,造成靶场内的一个帐篷被烧毁。

   据通报称,专家初步推测,火灾系由驻该靶场士兵夜间未按安全规则使用电炉引起。今日乌克兰网援引目击者志愿兵梅贾肯的话说,火是从一个生活帐篷里着起来的,最终导致了伤亡。

   乌克兰独立新闻社消息指出,伤者现已送医,没有生命危险。火灾现场已实行隔离,当地警务部门和军事检察院将联合对事故“发生的前前后后”进行调查。

   乌新闻媒体关于事故的现场报道引发了民众对该靶场士兵生活条件的关注,特别是“新闻画面显示泥水已没及膝盖”。乌总统发言人就此回应称,此系骤降大雪所致,“雪融化后与原有的碎土混合形成了泥浆”。

   据国际文传电讯社报道,乌克兰军队2017年有256人由于非军事原因死亡。

编辑:谭敏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