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轮椅冰壶队平昌冬残奥会继续保持良好势头

2018年03月14日08:02

来源:中国新闻网

  资料图 冰壶比赛。

  中新社

  记者 侯宇 摄

  中新社韩国平昌3月13日电 (记者 张希敏)2018年平昌冬残奥会轮椅冰壶循环赛13日进入第四天,中国队仅输掉一场比赛,继续保持良好势头。

  当天下午的首场比赛中国队迎战世界强队加拿大队,上半场中国队5:1领先对手。下半场开局后,加拿大队开始追分,比分变为7:5反超中国队,最终中国队5:8输掉比赛。

  第二场比赛,中国队迎战美国队,两队比分始终处于交替状态,8局后两队打成4:4平局。追加局赛时,中国队以6:4的比分战胜美国队。

  此前,中国队教练岳清爽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这次队伍中有三名老队员参加过上次索契冬残奥会,两名新队员打过世锦赛。队员在一起还是很默契的,此次冬残奥会更多的是积累经验,也希望更多的人关注残疾人的比赛。

  本届赛事是中国轮椅冰壶队的第二次冬残奥会之旅。在2014年索契冬残奥会上,中国轮椅冰壶队获得第四名,也是中国代表团在历届冬残奥会上的最好成绩。

  岳清爽表示,这次梦想的目标肯定是有的,但还是先做好眼前。还有更多的比赛等着我们,队伍仅仅开了个好头,接下来会去拼每一场,过程做到了,自然结果就出来了。(完)


编辑:张馨予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