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厦、山东先下一城 两大核心当仁不让

2018年03月14日08:30

来源:人民网

原标题:两大核心当仁不让

  本报讯(记者 宋翔)昨晚CBA季后赛开打,浙江广厦队在客场以122比119力克深圳队。这场比赛中广厦队的“辫子哥”福特森再次体现了核心价值,他得到了37分,并送出了9次助攻。但最关键的是,在最后一分钟内,他在对方严防死守下两次完成高难度取分,帮助广厦实现了逆转。

  福特森虽然身材不高,但是他的冲击力、能力与比赛斗志都是CBA后卫外援中数一数二的。昨日比赛中福特森不仅再次承担了广厦队的得分重任,最关键的是他在球队最需要他站出来的时候,出色地完成了任务。一次是在于德豪的贴身防守下,他艰难地突破,然后起跳,在空中折叠着身体,将球投进,让广厦队在最后时刻取得了领先。而后,福特森又在对方球员白昊天的严防下,强行跳起中投,皮球应声入网。在完成这次投篮后,福特森做出了夸张的庆祝动作。而在此时,广厦队的替补席则沸腾一片。但这场比赛中福特森也出现了不理智动作,他曾经朝着裁判方向吐口水,这个动作很有可能给他带来处罚。

  在昨晚另外一场季后赛中,山东队客场以104比100击败江苏肯帝亚队,丁彦雨航延续了良好的状态,他全场得到了33分。从这两场结果来看,排名领先的广厦和山东都取得了客场胜利,他们在季后赛首轮中都占据了更为有利的位置。

编辑:林辉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