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杨将战全国游泳冠军赛

2018年03月14日09:42

来源:人民网

原标题:孙杨将战全国游泳冠军赛

  本报讯 山西省体育局日前在京召开“汾酒杯”2018年全国游泳冠军赛暨亚运会选拔赛新闻发布会,大赛将于4月13至18日在山西红灯笼体育中心游泳馆举行。

  国家游泳队领队程浩表示,中国游泳协会大力促进实体化改革,“以改革促备战”既为奥运会选拔出更多能在国际舞台上竞争的尖子运动员,也能激励和鼓励更多青少年热爱游泳,从事游泳事业。此次比赛设置专业组和少年组,吸引了各地运动员踊跃报名。

  本次比赛不仅是游泳项目在2018年全国最高级别的赛事,也是雅加达亚运会的选拔赛,届时孙杨、傅园慧、徐嘉余、史婧琳、张雨霏等名将将悉数参赛。发布会上,程浩特别介绍了孙杨目前在澳大利亚外训的情况,称赞孙杨“外训效果蛮好的,冠军赛应该会表现出非常好的水平。”

  本次比赛山西体育局将和票务公司合作,让更多用户可以在现场更直观地感受体育赛事的魅力。

编辑:林辉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