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建末日地堡:可容万人 经受上万小行星撞击

2018年03月14日11:24

来源:中国网

原标题 世界末日还未到 “末日地堡”已建好:可容纳1万人

位于加利福尼亚州的公司Vivos正在南达科他州的一个军事基地建造复合材料仓,每个复合仓宽26英尺,长80英尺(8米乘24米),可容纳10至20人,并且有足够的空间来存放12个月的生活用品。

公司称,“末日地堡”除了配备了生存必需品,并且可以定制内饰,它可以经受得住成千上万颗小行星的撞击,甚至是核战争的摧残。

虽然外观看起来不怎么样,但它们拥有全套的家庭设施,沙发,咖啡桌和挂在墙上的绘画作品一应俱全。它们甚至包括LED的“虚拟窗户”以模拟外界的不同环境。

Vivos的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Robery Vicino表示,该基地面积为18平方英里(约为7000亩),约为曼哈顿的四分之三。

Robery Vicino 说:“费用我们可以做到这一点,每个地堡需要25,000美元(约合人民币158175元),不附带其他任何东西,所以这看起来很疯狂。但仔细想想,这也不过是人生保证。”

另一家知名的地堡公司Rising S‘的总经理Gary Lynch称,自特朗普当选后,地下掩体的销售增加了300%。该基地可以拯救10000人。

编辑:林辉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