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西哥43名学生失踪悬案获进展 一重要嫌犯被捕

2018年03月14日11:26

来源:人民网

  人民网讯 据法新社报道,当地时间12日,墨西哥当局表示,针对2014年43名学生失踪且疑遭屠杀的案件取得进展,已逮捕一名据信扮演要角的男子。

  检察官伊格拉(Gilberto Higuera)表示,称为乌瑞尔(Erick Uriel "N")的嫌犯,是贩毒黑帮“勇士国”(Guerreros Unidos)的重要成员,当局在调查南部城市伊瓜拉(Iguala)的学生失踪案时,“确定他是扮演关键角色的人之一。检察官说,伊瓜拉事件发生不久后,这名嫌犯曾直接与学生接触。

  这43名学生2014年9月26日失踪,这个未解之谜一直令墨西哥人困惑。当时他们强占数辆巴士前去参加抗议,随后遭当地警方攻击,从此消失。

  此前,检方怀疑,警方把这43名实习教师交给勇士国的职业杀手,杀手将他们杀害后,火化43人的尸体并倒入河中。(老任)

编辑:林辉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