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讯:英国要求安理会就双面间谍被毒杀一事召开紧急会议

2018年03月14日20:16

来源:中国网

据英国广播公司(BBC)3月14日报道,英国要求联合国安理会就索尔兹伯里前俄罗斯双面间谍被毒杀一事召开紧急会议。

当地时间4日,英国索尔兹伯里一家购物中心的长凳上,人们发现了两个陷入昏厥的人,一个是66岁的男性,一个是33岁女性。经警方确认,该男性为前俄罗斯和英国情报机构的“双面间谍”谢尔盖·斯克里帕尔,女性是他的女儿尤利娅·斯克里帕尔。两人在商场内接触到“不明物质”后倒下。

7日,英国警方确认昏迷前接触到的“不明物质”,是一种神经毒剂,并且确认这是一起使用神经毒剂的谋杀未遂事件。目前,父女二人仍在医院接受救治,生命垂危。此外,4号当天最先抵达现场、接触到斯克里帕尔父女的一名警官也不幸中毒,情况危急。[环球网报道 记者 查希]

 

编辑:林辉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