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场别开生面的趣味运动会

2018年03月15日16:2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阳春布德泽,万物生光辉”正是锻炼身体的好时节。3月15日上午,郑州陇海马路街道黄金叶社区在社区活动室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趣味运动会,辖区党员、居民、志愿者等60余人共同参加。

  考虑居民中以中老年为主,本次运动会共设立了三个比赛项目:夹乒乓球、投飞镖和欢乐套圈。比赛中参与者情绪高涨,掌声、笑声、欢呼声、加油声,此起彼伏。活动结束时,社区为比赛得奖的居民发放了奖品,大家都开心的表示,希望今后多组织这样有趣的集体活动。

  本次活动让居民感受到了运动带给他们的快乐及充实,不仅锻炼身体,也增进了邻里之间的情感交流,更展示出了社区居民健康活力的体格与拼搏向上的精神风采。社区也号召更多的居民从家中走出来,多活动、多锻炼,爱上运动,提高自己的身体素质,倡导健康生活。(通讯员 张燕 宋海龙)

编辑:郭同欢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