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斯布鲁克“三双”达百

2018年03月15日09:48

来源:人民网

原标题:威斯布鲁克“三双”达百

  本报讯 北京时间3月14日,雷霆客场以119比107力擒老鹰,取得4连胜,守住西部前四的位置。威斯布鲁克贡献32分、12个篮板、12次助攻,达成生涯第100次“三双”,是继奥斯卡·罗伯逊(181次)、“魔术师”约翰逊(138次)和基德(107次)之后,第四位完成这一成就的球员。

  威斯布鲁克是第三快达成这一里程碑的球员。罗伯逊用了277场比赛达成该项成就,“魔术师”约翰逊用了656场,威斯布鲁克用了736场。“在我前面的都是名人堂成员,很高兴能与他们为伍。”威斯布鲁克说。

  比赛还剩5分15秒时,普林斯三分命中,帮助老鹰将比分扳成103平。这时,威斯布鲁克在决胜时刻连得7分,又两次助攻杰拉米·格兰特,率队完成16比0的攻击波,终结了比赛。

  比赛还又2分28秒时,威斯布鲁克抢下第10个篮板,达成这一历史性“三双”时,老鹰队的球迷也为他献上了欢呼声和掌声。雷霆队虽然保罗·乔治在第三节受伤提前退场,但分别拿下21分、20分的安东尼和格兰特弥补了这一空缺。

  老鹰队普林斯拿到全队最高的25分,但没有阻挡威斯布鲁克的有效办法,遭遇4连败,与魔术队并列东部最差战绩。

编辑:林辉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