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归职场,换双新鞋吧!

2018年03月15日09:48

来源:人民网

原标题:回归职场,换双新鞋吧!

图一

图二

图三

时髦攻略

Q:网友Mars:“我毕业已工作两年了,在广告公司上班,一直被同事们嘲笑还是学生的装扮,不够时髦,我该从哪里入手改变呀?”

A:时装编辑:“一般来说职场男士的时髦度可从三方面看,衬衣、外套、配饰,而配饰又分为腕表、皮包和鞋履。职场新人从经济承受范围以及给人‘不显摆的自然感’的两大要素考虑,从鞋子入手是最佳选择。换掉学生时代的小土鞋吧,这里有三个方案供你选择。”

审美新追求——中性美

观看今年在米兰周街拍的茵曼(见图一),其玩转撞色的时髦度让人感觉明朗舒畅,尤其值得称赞的是脚踩的一双马丁靴——因为在茵曼作为女装品牌的标识如此明显的情况下,还能勇敢混搭这双中性典范的热门街拍单品,可见中性美完全可以借鉴进职场当中,进可攻退可守,重点是马丁靴基本上是男女同款齐码。

正装——精致细节显优雅

职场新人想要穿得正式大方,也不能太过沉闷,正装男鞋的推荐建议选择鞋面装饰细节比较精致的款,比如英式牛津鞋。在鞋子的色系上也不建议太过黑,深褐色反而让你看起来更年轻,ECCO VITRUS I唯途1系列(见图二)是个不错的选择,搭配西装出席商务酒会,或换个牛仔裤通勤搭配也不违和。

休闲装——或暗骚或暗黑

广告公司或从事设计、创意行业的男士,运动鞋也许是他们的最爱,但在款式上,职场新人必须要告别“花花绿绿”或者是“荧光变幻色”等类型,这样看上去容易显得“廉价”。选购时建议以功能性为前提,选择暗骚型的,如Nike即将在今年3月发售的Air Max 270新配色,传统黑白配再穿插水鸭色(teal blue),清新简洁之余不失时髦。或者选择暗黑型的,如Adidas今年全新推出的AGRAVICR GTX徒步鞋(见图三),赵又廷代言本身就给人高冷又不失温暖的感觉,鞋子使用CONTINENTAL马牌橡胶大底以提升产品抓地性,同时搭载adidas减震领域的“黑科技”BOOST,显现出功能鞋界妥妥的高级感。

编辑:林辉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