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兰复活 渐成恒大大腿

2018年03月15日09:52

来源:人民网

原标题:阿兰复活,渐成恒大大腿

  昨天(14日)的一个进球一个助攻,帮助阿兰在本赛季首次拿到当场MVP球员奖励。赛后,面对时报记者提出的问题,阿兰谦虚地表示说:“自己没有考虑过争夺联赛与亚冠金靴的个人荣誉问题,只是想着如何帮助球队全取四冠,这样进球也会随之而来。”

  算上今晚,最近5场比赛阿兰已经打进了8个球,从对广州富力的帽子戏法到对济州联的锁定胜局,阿兰的门前感觉越来越出色,本场他甚至为近来一直饱受批评的古德利“喂饼”,帮助后者打开在恒大的进球账户。事实上,进球后的古德利在比赛感觉也再上了一个档次。

  从亚冠头两场屡屡错失良机,到最近几场连续打进关键球,帮助恒大吹响反攻号角,阿兰已经走出被饱受质疑时期的困扰。赛后他表示:“赛季之初打得不好,当时还在寻找状态。但是教练和队友都对我特别支持,我只能以更积极的训练来回报。找回状态没有什么秘诀,要说秘诀的话,每个球员其实都是一样的,就是每天认真训练,积极苦练。”

  信息时报特派记者 白云 西归浦电

编辑:林辉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