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会时间】全国人大代表黄久生:机构改革为老百姓办了一件好事

2018年03月16日14:52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记者 宋向乐)“回去我要把这次的会议精神,在这个会上的感受,原原本本的带回家乡,让大家知道我们现在正处于激动人心的好时代,以后的日子会越来越好。”3月16日,全国人大代表、河南省潢川县双柳树镇驻郑州党支部书记黄久生做客河南日报报业集团全媒体报道中心,谈及本次参会感受时为政府机构改革点了一个大大的赞。

1

  全国人大代表黄久生做客河南日报报业集团全媒体报道中心

  “过去办一件事情,到处跑单位盖章子,通过机构改革,把相关单位合并成一个部门,通过一个部门就把章盖了,可以说给老百姓干了一件看得见摸得着实实在在的大事。”谈到乡村振兴时,黄久生说,对于农村来说,是一次天翻地覆的变化,“乡村振兴做好了,我们农民的各方面都会好。”

  黄久生说,乡村振兴首先要留住人才。政府出台一系列政策,鼓励留住人才的措施,把有技术、有文化的人留在乡村,推广技能培训,带领乡民共同致富。

2

  全国人大代表黄久生做客河南日报报业集团全媒体报道中心

 

  


编辑:魏蔚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