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封土行动”解除最后一天 一个半小时22余辆车受处罚

2018年03月16日10:44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记者 贺志泉)3月15日是郑州市解除“封土行动”的最后一天。昨晚在冰冷的寒风中,郑州交警组织警力,对上路行驶的渣土车等货运车辆交通违法行为开展集中严查行动。21:30至23:00共检查渣土车、货运车辆160余辆,处罚渣土车、货运车辆闯禁行、闯红灯、上高架桥行驶等22起,暂扣货运车辆2辆。

_MGM0431

  此次郑州交警组织警力80余人,在郑州市中州大道、平安大道等道路,开展集中严查行动。21:30,在中州大道与三全路交叉口,一辆车牌号为豫AX8903的货运车辆因为闯禁行,被交警拦下处罚。22时许,两辆红色渣土车沿中州大道由北向南行驶,因为车身没有粘贴反光条,也被民警予以处罚。

  据交警支队高架大队大队长周星华表示,“封土行动”解除后,渣土车出行频率大增,为防止渣土车夜间密集出行,郑州交警夜间查处重点将主要集中在渣土车、水泥罐车及其他重型货运车辆上,对于查处到的渣土车等货运车辆交通违法行为,将一律顶满格予以处罚,对于没有渣土车建筑垃圾运输许可证、道路运输许可证的,除了对交通违法行为予以处罚外,还将分别移交城管和交运部门予以严厉处罚。

_MGM0394

  通过持续严查行动,净化郑州市道路交通秩序,协助大气污染防治,创造良好交通环境。

_MGM0360

  昨夜虽然寒风刺骨但交警的执法力度不减。

_MGM0425

  21:30至23:00共检查渣土车、货运车辆160余辆。

_MGM0416

  交警正在查处渣土车。

_MGM0372

  向违规车辆开具处罚决定书。

_MGM0399

  交警组织警力对渣土车进行严查。


编辑:杨剑 审核 :张培君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