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能、泰达预备队U23违规被判负

2018年03月17日10:19

来源:人民网

原标题:鲁能、泰达预备队U23违规被判负

近日,中国足协更新的中超预备队联赛积分榜显示,山东鲁能的成绩由2胜改为1胜1负,原因是在首轮主场与北京中赫国安的比赛中,他们没有严格按规定执行U23球员新规,从而被判0比3告负。

中国足协从本赛季开始在中超、中甲联赛深入推行U23本土球员注册报名及上场新规,而适用范围不仅包括一队职业比赛,还包括预备队联赛。按规定,每场中超预备队联赛比赛双方各须有5名U23球员同时在场。在首轮鲁能与中赫国安的比赛中,鲁能共有8名U23球员首发出场,分别是李海龙、刘军帅、曹盛、张晨、郭田雨、郝海毅、陈哲超、赵剑非,三名非U23球员是韩镕泽、宋龙和成源。替补席上,鲁能并没有安排U23球员入列。

在上半时齐天羽替换U23球员张晨后,鲁能下半时又用刘彬彬、周海滨、李松益换下另外3名U23球员郭田雨、郝海毅、赵剑非,这样鲁能队余下时间只有4名U23球员留在场上,于是造成了违规。在同轮天津泰达与河北华夏幸福的预备队比赛中,泰达也出现了类似违规情况。中国足协经核实后对鲁能、泰达当轮预备队比赛双双判为0比3负。

编辑:林辉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