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爵士击败太阳 双方球员爆发冲突

2018年03月17日10:18

来源:人民网

原标题:太阳、爵士球员卷入冲突

昨日在爵士队以116比88击败太阳队的比赛中,双方球员爆发了激烈的冲突。爵士队后卫卢比奥两次被对方球员愤怒地推倒,其他球员像是杜拉德利、克里斯、英格尔斯、米切尔等,都卷入了这场混乱不堪的冲突当中。

在比赛第三节时卢比奥运球快速推进,却不料被上前的杜拉德利一把推倒在地。卢比奥马上站起来,但突然间克里斯又迅速冲上来将他愤怒地推倒。这个时候,爵士队球员英格尔斯马上冲过去推开克里斯,队友米切尔也马上过来,要找克里斯算账。双方互相推搡,场面十分混乱。双方教练、工作人员、裁判等都迅速上前,将冲突双方试图分开。好在劝架的人比较多,双方的冲突也到此为止。

裁判后来判定,太阳队球员杜拉德利与克里斯作为冲突的制造者均被驱逐出场。但与此同时,爵士队球员米切尔与英格尔斯都吃到了技术犯规。在赛后,爵士队球员不解裁判判罚,他们称只是想要保护卢比奥。

编辑:林辉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