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再胜拿赛点 广厦失核遭扳平

2018年03月17日10:18

来源:人民网

原标题:山东再胜拿赛点 广厦失核遭扳平

昨晚CBA季后赛1/4决赛第二轮进行了两场较量,在各有一名主力被篮协禁赛的不利情况下,山东队和广厦队得到了不同的赛果。山东队主场以111比91再胜江苏,大比分2比0领先,晋级四强已基本没有悬念。而常规赛第一的广厦队则是经过苦战,在主场以102比106惜败于深圳队,双方在系列赛前两轮战成了1比1平。

由于陶汉林被禁赛,山东队用贾诚首发,后者没有浪费难得的先发机会,全场贡献16分,很好地完成了主帅凯撒交给的任务。比赛的主动权始终把握在山东队的手中,只是在第三节中段,江苏队突然发力,打出了一波11比0的小高潮,将两队分差迫近到5分。不过本节末段,山东队外援劳森站了出来,连突带远投又将领先优势扩大。决胜节开始后,有“丁外援”之称的丁彦雨航又连续命中3记三分球,帮助山东队一举奠定胜局,两队分差达到了20分,江苏队无奈认输。本场比赛丁彦雨航打出了21分、9个助攻和7次抢断的优异数据,是山东队获胜的最大功臣。

广厦队同样有一名球员禁赛,但却是场上最关键的外援福特森,他的缺阵给广厦队带来了不可估量的损失。深圳队在比赛中最多曾领先广厦达28分之多,但险些被逆转。最后时刻,深圳队外援萨林杰体现出了球队主心骨的作用,引领球队保住了胜果。深圳队是常规赛第八名,而广厦是常规赛第一名,深圳队“以下犯上”的成功,使这一组的季后赛对阵产生了一定的悬念。

编辑:林辉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