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BF丝路冠军联赛总决赛举行 职业拳击可以很“潮”

2018年03月17日10:18

来源:人民网

原标题:职业拳击还可以这么玩

当邹市明、杨连慧、马一鸣、裘晓君不约而同地输掉了关键之战后,曾经蓬勃发展的中国职业拳击似乎陷入了迷局之中。在缺少重量级拳手的情况下,如何推动中国职业拳击的发展,成了一个新的课题。

最近举行的IBF丝路冠军联赛总决赛在形式上进行了一些全新探索。其中的永利皇宫名仕赛,在酒店会议厅中央,搭建一个拳台,周边摆上圆桌。拳台上的拳手进行着激烈的比赛,台下的观众一边看着比赛,一边享受美酒美食。所有观众,男士被要求打领结、身着燕尾服,女士被要求身着晚礼服出席,在这里,拳击不再只是一场比赛,成了时尚社交的平台。据悉,这种形式在欧洲特别是英国比较多,他们以拳击为媒,提供了跨行业跨领域的社交平台,大家可以进行广泛的交流,气氛比较轻松。

IBF在形式上进行探索,这种做法还是值得肯定的,形式上的改变与创新或许能够带动一定的市场需求,当然,作为拳击比赛的核心,拳手的水平还是最为关键的。此次由瑞怡国际出品,IBF 和人民网人民体育联合主办的IBF丝路冠军联赛总决赛共决出8条丝路冠军洲际金腰带,1条IBF亚洲女子头衔金腰带和3条IBF中国区头衔,是对IBF中国区2017赛季的一次总检阅,也是对目前国内的二线和后备力量的一次检阅。

编辑:林辉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