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朗普新设立的动物保护委员会成员大多数是猎手

2018年03月17日09:16

来源:中国网

美国媒体报道,总统唐纳德·特朗普政府新设立的“国际野生动物保护委员会”成员大多数是猎手。

国际野生动物保护委员会定于16日召开首次会议,委员会16名成员由内政部长瑞安·津克任命,多为国际狩猎俱乐部和美国全国步枪协会知名会员。

他们包括国际狩猎俱乐部主席保罗·巴巴兹、全国步枪协会狩猎政策主任埃丽卡·罗得、美国爱国者集团主席史蒂文·钱塞勒、高端枪支制造商贝瑞塔副主席皮特·霍恩和狩猎明星向导基思·马克。

美国善待动物协会2015年得到一份国际狩猎俱乐部会员狩猎记录,显示长期为共和党筹款的企业家钱塞勒狩猎近500次,至少猎杀18头狮子、13头豹子、6头大象和两头犀牛。

委员会成员霍恩2014年在回忆录中写道,他与特朗普的长子小唐纳德·特朗普在纽约州北部共同拥有一处私人狩猎场地。小特朗普2011年在津巴布韦猎杀一头大象,手持大象断尾和带血刀具留影,激怒维护动物权利活动人士。

美联社审视委员会成员背景和社交媒体账号,发现他们与内政部长津克持相同见解,认为鼓励美国富人打猎是保护面临严重威胁或濒危物种的最佳方式。

津克去年在一份声明中说,国际野生动物保护委员会将探讨美国狩猎者如何以“提振经济、创造就业”的方式保护动物。

狩猎支持者辩解,赴非洲狩猎所缴费用能帮助一些国家保护栖息地、减少盗猎;创造狩猎向导、搬运工等就业岗位。反对者指认狩猎者常以大型猛兽为目标,致使猛兽数量减少。

20多个环境和动物福利团体组成联盟,把国际野生动物保护委员会成员构成“一边倒”引为证据,认定它违反《联邦顾问委员会法案》,而法案要求政府设置的委员会必须平衡观点、不得受特殊利益集团影响。

内政部发言人希瑟·斯威夫特声称委员会成员“代表所有的保护领域和不同的观点”,但美联社报道,没有任何迹象显示委员们会提出不同观点。(陈丹)

编辑:林辉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