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官方首款足球卡牌对战手游《中超英雄》上线

2018年03月18日06:12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北京3月16日电 16日,2018赛季中超联赛第三轮将展开角逐,本轮过后,中超将进入短暂休赛期,为中国杯国际足球锦标赛让路。新赛季中超联赛,从线下比赛到线上游戏,精彩对决不断上演。今天,中超首款足球卡牌对战手游《中超英雄》上线,球迷可以在手机游戏中体验比赛中排兵布阵、策略对战的精彩瞬间。

  《中超英雄》是由中超公司官方推出,中超联赛官方游戏高级合作伙伴疯狂体育全力打造的中超首款足球卡牌对战手游。自去年8月签约以来,中超公司与疯狂体育便开始紧锣密鼓地推进中超联赛IP游戏化的工作,两者在去年11月便推出了合作后的首款中超题材手游《实况中超》。随着合作逐渐默契,双方合力打造的第二款中超题材手游《中超英雄》也正式上线,让球迷们在世界杯年尽享足球卡牌对战的乐趣。

  在《中超英雄》手游中,一个牌组有12张卡牌,包括8张球员卡牌和4张技能卡牌。卡牌由玩家从自己拥有的卡牌库中自主挑选搭配。排兵布阵虽然看似简单,但却十分考验玩家的谋略。

  《中超英雄》首批公布了众多大牌外援卡牌,奥斯卡、胡尔克、帕托、奥古斯托、特谢拉等人均在列。本土球星同样抢眼,任航、刘建业、张琳芃和赵旭日等球员在游戏中都能找到,玩家们可以任意组合自己想要的卡组,挑选出支持球队的核心球员,组队对战,更能找到球队归属感。

编辑:梁倩文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