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乒参赛阵容确定 小将王楚钦、王曼昱入围

2018年03月18日08:17

来源:人民网

原标题:小将王楚钦、王曼昱入围

瑞典哈尔姆斯塔德世乒赛团体赛中国乒乓球队内选拔赛于昨天在京落幕。林高远、王楚钦作为男队前两名获得参赛入场券,而女队的两张入场券则分别被排名前两位的陈梦、王曼昱夺去。由于王楚钦、王曼昱双双作为U21适龄选手入围,因此男、女两队其余世乒赛名额都由队内几位绝对主力分得,他们分别是男队马龙、许昕、樊振东及女队丁宁、刘诗雯、朱雨玲。这样,国乒队出征瑞典的阵容也确定下来。

在去年的德国杜塞尔多夫世乒赛上,林高远曾经在决胜局10比5领先许昕的情况下惨遭逆转,可以说正是这残酷的赛果让他今天有了笑傲群雄的本钱。“自己以前没有太多国际比赛经验,所以一出现这种问题就没有任何办法,在场上大脑都是空白的。”林高远表示,正是经过了这几次比赛的磨炼,自己才渐渐找到一些心理调整的办法。

根据计划,中国乒乓球男、女队将分赴厦门、黄石进行一个月左右封闭训练,随后于4月21日由北京飞赴瑞典进行赛前适应性训练。2018年世乒赛团体赛将于4月29日至5月6日在瑞典哈尔姆斯塔德举行。

编辑:史海山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